钢筋混泥土

一个会破画画的鶸后期

被擦掉的画

       画我的是一个小姑娘,准确的来说,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,我被画在了课桌上。在一个星期后我就被擦掉了。原因,她被换了座位。可是被擦掉的我并没有消失,而是来到一个遗失的世界。是的,这是我取的名字,至于它到底叫什么,有什么关系。
       我长的很丑,当然也办法要求一个五年级的小孩子画的有多好看。当看见铅笔画组成的在浴缸里洗澡的只有半身的人长脚跑了后。我感觉这个世界,有点神奇。这是一个由画组成的世界。当然,是被擦掉和遗忘的画。准确的说是“小孩”,在画的人对自己的画产生了感情后,并且承认是“孩子”。就会变成像我这种。在被擦掉或者遗忘就会来到这个世界,荒芜又残酷的世界。这里什么都没有,而组成这个世界的又是画。所以想要什么东西,就得摧毁一个“孩子”。将它的笔墨吸收,制造东西或者让自己变得充实。我只有一个半身。将一个摸鱼的只有头的“孩子”摧毁后,我有了一点下半身。我现在有点像从腿部截肢了一样,继续“打猎”,终于我是个全身。
        这里是有城市的。你进去的条件是你得是个正常的全身人。这里强者不断的变强,也永远都不缺弱者。
        变强有用吗?我在之前完全不理解为什么在“健全”之后还要互相残杀,一次被一个强者追杀时,一个“孩子”救了我。一个只有半个身的人,不是上下,是左右的半个身。画的时候只画了他侧脸,他的画者。我们的性别是由画者画男女决定的。他告诉了我一个秘密,强者为什么要持续吸收笔墨。之前说了,吸收笔墨可以充实自己。而当吸收到一个临近点后,就可以去漫画的世界。在那里可以当一个人。当然不可能顶替掉主角。一些漫画的世界是已经发展完全的。如同现实世界一样,在主角的故事讲完了之后还能继续运转。所以才有那么多“孩子”不断的自相残杀变强。
       今天又来了很多个新“孩子”,快一点的话,我也能吸收几个吧。如此,我的脚步变的更快。

评论

热度(2)